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2全美顶级光伏产品名录:天合、博威尔特、锦浪、古瑞瓦特、正泰、阿特斯、昱能、禾迈、福禄克、泽润、华宇、恩易浦等上榜

日期:2022-12-07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7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微逆 储能产品

12月5日,美国光伏媒体《Solarpowerworldonline》(太阳能世界在线)发布了2022年度全美顶级光伏产品目录。天合、博威尔特、正泰、古瑞瓦特、锦浪、昱能、禾迈、华宇、北方电力、福禄克、江苏泽润等成功入围。

1.天合Vertex S+、天合Vertex N、天合光能vertex 670W+

天合Vertex S+成功入围“全美户用光伏顶级组件产品名录”,Vertex N成功入围“全美工商业光伏顶级组件产品名录”,Vertex 670W+成功入围“全美公用事业级光伏顶级组件产品名录”。

Solarpowerworld推荐词称:Vertex S+、Vertex N同属210 n-TOPCon,前者是屋顶光伏的游戏规则改变者,采用天合光能无损三分片技术,优雅的全黑设计;后者最大输出功率595W,适用于工商业和公用事业规模项目。与 p-PERC 组件的双面率70%相比,Vertex N将双面率提高到80%,同时提供更高的效率、更低的衰减和更多的发电量。

Vertex 670W+ 双面组件采用210大硅片和单晶PERC 电池,创新设计提供低压和更高组串功率输出,可提高系统效率,降低BOS成本和公用事业规模项目的LCOE。

2.博威尔特 Boviet Vega系列

博威尔特Boviet Solar是宁波博威集团2013年成立的新能源企业,生产单晶PERC电池、Gamma系列面和Vega系列面光伏组件,在美国、德国设有办事处,其全球总部位于越南。

Boviet Vega双面系列成功入围“全美公用事业级光伏顶级组件产品名录”。

Solarpowerworld推荐词称:Vega 双面系列有双玻和透明背板,采用先进的单晶PERC技术,半切、多主栅和大硅片,让光伏组件能够在封装后有更高功率、更多发电量,并在不同的安装要求下提供可靠、可靠的系统性能。

3.2022全美顶级光伏微型逆变器名录

昱能科技、禾迈电子、Huayu Newenergy、苏州恩易浦成功入围“2022顶级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和电力电子产品”名录。

与顶级光伏组件产品名录中仅有的天合光能和博威尔特不同,在“2022顶级太阳能微型逆变器和电力电子产品”名录中,中国品牌占据四席,海外品牌仅Enphase被收入。其中Huayu Newenergy位于宁波、苏州恩易浦英文名Northern Electric Power Technology Co.,Ltd,简称NEP,期待这两家微逆品牌能助力中国微逆军团早日成为全球龙头。

4.全美顶级混合逆变器名录

锦浪科技、古瑞瓦特、正泰电源、华宇新能源等成功入围“2022全美顶级光伏混合逆变器”名录。

锦浪科技的S6混合存储逆变器通过了 IEEE 1547-2018、UL 1741 SA & SB 和 SunSpec Modbus 认证,可在所有天气条件下提供经济的零碳电力 (NEMA 4X / IP 66);

古瑞瓦特SPF 3500-5000 US,容量从3.5kW到5kW,是集成MPPT充电控制器的新一代离网逆变器,设计紧凑,兼容发电机,效率高,应用程序免费;

正泰电源CPS 200-kW/200 kVA PCS 储能逆变器专为公用事业规模的并网储能系统而设计。双向逆变器经过优化,可满足最苛刻的储能应用需求,并提供模块化1 MW机架;

Huayu Newenergy总部位于宁波,其HYH-12K-NA混合逆变器专为48-V电池(铅酸和锂)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自用能源,增强房主和小企业主的能源独立性。

5.顶级组串逆变器名录

仅有两家公司入围“2022全美顶级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名录,正泰电源美国CPS America CPS 250/275 kW-800 V 组串式逆变器,成为唯一一家成功入围该名录的中国品牌。另一顶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是Terrasmart。

Solarpowerworld推荐:CPS SCH275KTL-DO/US-800V 将大功率串式逆变器的诸多优势带入公用事业规模的应用,每个 250/275kW 逆变器可提供36个带熔断器或24个未熔断器的光伏串输入,并可在42°C高温下提供全功率输出。

6.2022顶级部件和设备名录

在Solarpowerworld推出的“2022顶级光伏部件和设备”名录中:

正泰电源CPS 4.17 MVA Transformer Skid(变压器成套)成功入围:该产品是将电能输送到电网的转换链中的最后一步,模块化架构与设计选项相结合可确保成本效益和最少的维护,20 英尺集装箱橇包括低压柜、辅助变压器、通信和控制;

福禄克Fluke SMFT-1000现场IV测试仪成功入围:SMFT-1000 是一种用于验证光伏系统性能和安全性的一体化测试解决方案。SMFT-1000 提供 IV 曲线追踪和光伏系统性能分析,符合 IEC 62446-1 标准,其 Fluke TruTest 软件集成允许在单一平台上进行太阳能资产管理、数据存储和报告;

江苏泽润新材料Z8C太阳能接线盒成功入围:凭借超智能的创新扁平二极管引线设计,荣获德国莱茵TUV颁发的2022年All Quality Matters Award。接线盒具有更少的接触点,从而实现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成本。其三分体设计被普遍使用,但尤其适用于双面和半片光伏组件。

7.2022全美顶级太阳能储能产品名录

今年SolarPowerWorld还推出了年度顶级太阳能储能产品。目前欧美大多为住宅和大型地面电站配备储能,阿特斯、古瑞瓦特成功入围“2022全美顶级太阳能储能产品”名录。

阿特斯的 EP Cube 是一种灵活的全屋储能解决方案,由智能网关、混合逆变器和电池模块组成,提供 9.9、13.2、16.5、19.8 kWh容量,六个单元并联时可扩展至 119.9 kWh。古瑞瓦特AX LV 48V LFP 电池具有更高的安全性、高效率、紧凑和模块化设计以及免费应用程序,每个模块的容量为 5 kWh,并联后最高可达 50 kWh,可以通过简单地堆叠电池而不用电线来简化安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