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新势力入局!旭合科技10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开工

日期:2022-12-02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2
0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旭合科技 TOPCon电池 光伏组件

近日,旭合科技10GW超高效N型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开工仪式在中新苏滁高新区隆重举行。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宣布项目开工;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市长余成林等有关领导专家出席仪式。

旭合科技董事、总裁李质磊介绍了项目情况,安徽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成立,公司拥有行业顶尖的研发和运营团队,很荣幸能成为滁州新一轮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愿意和滁州的光伏同仁一道,为把滁州建成世界光伏之都做出贡献。

余成林副市长表示,旭合科技专注于超高效光伏电池研发生产,由新能源行业知名投资人发起,汇聚资本力量、院士团队和业界精英,建设10GW超高效N型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在滁州这片热土上,打造光伏行业第一梯队领军企业,并以滁州公司为总部上市。期待旭合科技能够打造超高效N型太阳能电池领域新格局,实现企业发展、行业进步新突破。

环评信息显示,旭合科技一期占地256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新建N型切片、电池、组件生产线,购置切片生产设备2GW、电池生产设备5GW、组件生产设备1GW,技术工艺为TOPCon。未来,旭合科技还将继续投入100+亿元,陆续投产最新装备及技术的20GW超高效N型单晶硅片、电池及组件,确保产品技术的持续领先性及产线的高效化与智能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