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1500V 63A!普兆新一代隔离开关获TUV认证

日期:2022-12-01    来源:普兆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1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兆电气 隔离开关 光伏逆变器

导言

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多年间深耕于光伏储能行业,专注于直流安全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秉承“Switch to Safety, 有他更安全”的产品理念,致力于研发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以应对新能源的绿色健康发展。

普兆从成立之初就涉足直流隔离开关领域,是亚太地区最广泛使用的隔离开关品牌,是全球80%的主流逆变器厂家的光伏隔离开关指定供应商。

小开关,大能量

直流隔离开关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起着关键作用,小小的身体集成在逆变器之中,可隔断逆变器和电池板之间的直流电,切断直流电弧,为光伏系统提供安全保护。

在安装光伏系统或更换维修逆变器时,如果不先切断电池板和逆变器的输入,直流侧一直有电,接线和插拔直流端子时直流电会接入到逆变器直流侧,会造成人身触电以及逆变器和后端设备的损坏;并且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逆变器内部都没有电气隔离,存在交流侧到直流侧的倒灌可能。安装一个小小的直流隔离开关,就能避免此类危险事故的发生,确保电力系统安全运作。

<普兆隔离开关在各大品牌逆变器的应用>

对标行业最高要求,追求产品卓越品质

目前户用光伏系统多为1000V,工商业光伏系统达1500V,直流高压下的安全切断和灭弧非常困难。普兆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针对1500V光伏系统的PEDS系列直流隔离开关,之后又针对高电压高电流的系统推出PEDS150H系列,采用孔径更大的平行触点设计,额定绝缘电压达1500V,额定发热电流达50A,最大通断切换时间小于5ms。

虽然目前的PEDS150H系列高电流直流隔离开关已经可以满足几乎所有光伏系统的关断需求,但普兆不会止步于此。

考虑到未来市场扩容需求,以及将产品质量、性能做到极致的追求,普兆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寻求突破,历经几个月的研究测试,对原PEDS150H系列开关进行了创新升级,参数达1500V/63A,达到行业最高指标。

<普兆自主研发>

参数提高,结构优化,应用更全面,性能更优越

升级后的PEDS150H系列开关额定绝缘电压1500V,最大发热电流达63A,载流更大,功率更高,全面覆盖高功率组串型逆变器;正反触点设计,接线更方便,可适应多种使用环境;头部机构材质由塑料改为金属,强度更高、质感更好、寿命更长;特殊的头部+优化轴的设计,通断更加快速,灭弧功能更好,通断操作时手感更稳定舒适;带锁杆,无需超声波焊接,产品整体性更好;可达10层稳定性的级数,且每一层更多卡扣,稳定性更强;整体高度降低,结构更紧凑,解放安装空间。

<新一代PEDS150H系列直流隔离开关>

通过国际认证,获得品质保证

新型PEDS150H系列直流隔离开关已通过EN/IEC 6-947-3:2021标准测试,取得TUV认证,表明该产品正式获国际品质认证机构背书。

<TUV认证证书>

坚持自研自产,严格管控产品质量

经过10余年的发展,普兆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和技术团队,建立了实体工厂。目前所有产品线都实现自主研发,不断解锁新技术,追求高品质高性能;引进自动化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且正在扩建厂房、新增产线,努力提升产能,以达到完全自产。

<普兆工厂自动化设备>

做光储安全的守护者和引领者

技术不断发展,光伏系统也不断升级,未来或许会出现新的问题和挑战。普兆拥有敏锐的行业嗅觉和洞察力,接下来将积极引进更多专业人才,增强自身技术实力,率先研发出更优秀的产品以守护更安全的新能源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