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广东公司综合能源东森纸业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2-11-16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16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 光伏电站EPC 光伏设备

项目名称:广东公司综合能源东森纸业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及包号:CEZB220508799001

一、中标候选人情况

    标段(包)编号:CEZB220508799001

二、评标情况

    评标委员会共 9 名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3天,自发布之日起计算。

三、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1)如需询问不中标原因请联系项目经理:

    姓名:张雷    电话:023-63602707

    邮箱:shenhuazhaobiao023@163.com

    (2)如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异议:

    异议时限及程序: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登入国家能源招标网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在“用户登录”→“投标人”→“投标业务”→“招标异议”中提出招标异议。在提出异议时,应明确提出异议内容及异议的有关证据材料、异议诉求,以便我们尽快核实处理。

    异议咨询电话:010-58132372

    (3)为规范招投标环境,维护正常招投标秩序,根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供应商失信行为管理实施细则》,投标人存在以下行为属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以非正常渠道干扰正常采购的失信行为,将给予“取消资格”处置,期限为1-3年。

     1) 捏造事实、提供虚假材料

     2) 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

     3) 恶意诽谤,诬告或陷害竞争对手

     4) 投诉前没有提出异议,或者对未处理完毕的异议提交投诉

     5) 多渠道异议、举报、投诉、上访的。

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综合能源东森纸业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508799,招标人为国能(广东)综合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广东)综合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招标项目为国能中山市东森纸业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1003.2kWp。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最终接入系统设计以电网审查意见为准,涉及接入系统报告中的设备材料采购、施工、以及配电间的施工本次招标范围。投标方负责本项目送出线路与电网公司接口分界点的所有设计、设备材料、施工、验收、政策处理、协调配合等有关工作并承担所有费用。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为光伏电站EPC,以总价包干的方式完成光伏电站的全部工程设计(含加装光伏后的结构承载力复核报告或原设计单位复函意见、设计联络、政策协调、后台监控、项目评审、设备监造、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合规手续办理、设备安装、建筑结构、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项目管理、培训、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合格并交付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主要为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及配合结算审计等全过程的工作,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本项目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具体如下:

2.1.1工程设计:

1)光伏场区、集电线路等全部工程勘察设计(含结构复核)及电网公司接入系统实施、所有工程的初步设计细化优化、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发包方已委托设计单位完成了项目可研、接入系统报告的编制,投标人有义务进行复核。

2)中标人应在中标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天内完成项目的初步设计并完成评审收口(中标方负责初步设计评审费用及屋顶载荷验算费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天内完成施工图出版。

3)提交满足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审查的各种文件,并配合建设单位取得批复。

4)二级进度网络图的编制;施工工程、服务及设备采购文件的编制(设备技术规范书需发包方确认);参加各阶段设计评审会及费用;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和图纸会审;派出设计代表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

5)设计周期满足招标、现场施工进度需要;工程并网后1个月内提交竣工图。

2.1.2设备材料采购:

设备材料采购范围及其他工作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所有设备、材料、组件、逆变器(具备主/被动防孤岛效应保护)、支架、电缆、开关柜、综自、涉网设备和《初步设计》、技术规范书和《接入系统报告评审意见》所需的设备、相应的备品备件和随机工器具等的采购供货、验收、卸货、仓储保管、二次倒运、设备的监造、技术服务、抽样送检、现场性能测试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招标范围包含设备设施标识牌、警示牌的采购、安装,并符合附件11 国能广东能源各类标识移交标准。

2.1.3合规手续办理:以供电局接口分界点为界(具体接口分界点以与供电局签定的协议为准),项目开工的所有手续均由中标方具体办理。包括提交满足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供电局要求的各种文件,与电网的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的签订协调,通过并网验收的保护定值单审批手续办理等等。

2.1.4工程施工:

满足项目并网运行和验收的土建、电气安装、调试、并网、试运行,工程各阶段验收和消缺,项目各专项验收,人员培训和最终交付运营,质保期内的质量保修服务,配合结算、竣工决算审计等全部相关工作。

工程项目需执行国能(广东)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及上级公司关于承包商管理等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满足上述的文件的相关要求,且相关费用包含在总价中。

计划工期:工期为9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批复时间为准。

2.2其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