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加码全球化战略布局,晟成光伏助力Heliene美国组件生产线项目顺利投产

日期:2022-11-08    来源:苏州晟成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08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晟成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项目

近日,北美太阳能组件制造商Heliene组件新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位于Heliene美国明尼苏达州生产基地,产能约500MW ,由晟成光伏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

Heliene投产仪式

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预计,2022年美国新增光伏装机将达到17.8 GW。由于光伏各环节供应链及成本问题,目前美国光伏产品大部分仍依赖于进口。为解决能源短缺,实现脱碳和气候目标,美国正转向推动国内制造业,以推动能源转型。SEIA报告称,随着新的《降低通货膨胀法案》激励措施的正确实施,美国应该能够在太阳能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实现甚至超过50GW的目标,这也意味着未来美国本土光伏制造业将会迎来大幅扩产。

晟成光伏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在全球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细分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作为较早进入美国市场的光伏设备企业,在Heliene项目之前,晟成光伏已成功为晶科、LG、Sunpower、Mission等客户提供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是美国本土现有光伏组件产能中最大的光伏设备供应商之一。在充分评估晟成光伏各方面企业实力后,Heliene选择与晟成光伏携手合作,打造全新高效组件生产线项目。晟成光伏从项目设计、生产、物流、施工、调试、投产等各环节制定高效管理流程,与Heliene保持良好沟通,派驻经验丰富的项目施工团队,在约定时间内很好地完成了Heliene项目的交付。

图片Heliene项目现场

随着美国项目的不断增加,为保障客户需求的及时响应,也为了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晟成光伏美国技术服务中心正在加紧建设中,未来可以实现美国本土服务全覆盖。设立美国技术服务中心,是晟成光伏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应对海外市场推动本土光伏制造产业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晟成光伏已设立泰国技术服务中心、越南技术服务中心、印度技术服务中心以及土耳其技术服务中心等海外技术服务中心,以满足海外光伏市场本土化服务需求。

晟成光伏海外技术服务中心参照国内技术服务中心同等标准设立,常驻工程技术人员与软件工程师团队,可实现当地24小时服务,最短时间到达客户现场解决问题。各技术服务中心均配备系统化科学管理的备件仓库,能够第一时间调配各类型备件,以最快的速度交付客户,保证客户所需备件及时更换。海外技术服务中心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海外办事处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海外本土光伏制造商及远赴海外发展的国内光伏制造商们提供了最高速、高质、高效的服务。

在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晟成光伏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让全球客户享受同等优质产品与高效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未来,晟成光伏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朋友紧密合作,携手共进,让光伏制造更轻松,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贡献智造力量,用光伏绿动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