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签约!国家电投拿下2GW风光储项目!

日期:2022-11-07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07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光储项目 光伏项目

11月4日,国家电投云南国际与广东省仁化县政府举行绿色能源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云南国际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霍海平,仁化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出席仪式并致辞。

仁化县常务副县长刘拥军与云南国际综合智慧能源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营销中心主任陈秀梅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仁化县副县长邹汉明见证签约。

陈夏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云南国际到仁化投资兴业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仁化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是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的沃土,希望云南国际发挥自身优势,支持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分布式光伏(综合智慧零碳电厂)为切入口,在集中式光伏、风电、储能、抽水蓄能、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争取早日实现更多项目落实落地,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霍海平对仁化县委、县政府及县各级部门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国际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及资金优势,高质量开发仁化县集中式新能源、新型储能、抽水蓄能及综合智慧零碳电厂等项目资源,打造“源网荷储用”一体化的绿色生态体系,开辟适合仁化县发展的新跑道,让地方政府和老百姓共同受益,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助力仁化县打造“善美韶关、仁爱仁化”。

此次签约,标志着云南国际成功取得仁化县3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3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30万千瓦/60万千瓦时储能项目以及120万千瓦灵溪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权,实现了在粤发展的重大突破,为后续其他项目资源获取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合作基础。

仁化县政府办、发改、工信、住建、林业、自然资源、供电、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县直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云南国际综合智慧能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