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邀您参加COP27“气候行动助力商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日期:2022-11-07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0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巴黎协定 太阳能光伏发电

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COP 27)于11月6日-18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COP27是在联合国领导下为实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协定》目标而举行的年度大会,这关系到全人类发展问题。

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197个国家于2015年12月12日在巴黎召开的COP21会议上通过《巴黎协定》, 长期目标是将全球平均气温较前工业化时期上升幅度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并努力将温度上升幅度限制在1.5摄氏度以内。该协议于2016年11月4日正式生效,是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国际条约,目前,共有193个缔约方已正式加入。

《巴黎协定》虽然是一个针对气候变化发展的国际性协议,但它深刻影响着全球政治、金融、能源、环保及产业等各方面发展。每年会议上各国首脑的发言可体现出该国应对气变问题的决心及未来潜在的各类举措。

如今,气候变化问题正越来越深刻地影响到人类生存。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前提下,我们现在对气候问题的态度将决定未来的结果是一荣俱荣,还是一损俱损。全球各国政府如何协作、企业和个人如何落实社会责任,如何积极落实国家目标,甚至为全人类创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都是亟待考虑的问题。

作为减碳排放的主要手段,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已在全球形成共识,而其中,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最有发展潜力的能源也开始占据越来愈多的市场,光伏企业的定位和作为更将影响到行业态势的发展。如何建立智能产业链,实现绿色制造,创新科技,以及提出更多引领性的举措,是光伏企业本身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彰显社会责任感的主要途径。

近期,晶澳科技发起科学碳目标(SBTi)承诺,助力全球1.5℃限温行动。一直以来,晶澳科技在经营中践行建设绿色工厂,制造绿色产品,生产绿色电力,共创绿色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观,推动光伏产业链实现绿色循环;秉持着“稳健增长、持续盈利”的经营理念,晶澳科技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零碳”生态圈。以共创价值,助力和谐共赢。通过光伏这一零碳技术的快速成长,惠及利益相关方,实现共同发展;成立之初,晶澳科技就确立了“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一个伟大企业。在多年的经营中,晶澳科技不仅向全球提供绿色产品,也将爱传递到各个角落。以光伏扶贫、慈善捐赠、救灾助学等多种形式,实现伟大企业之梦想,并为实现全球气候治理,及实现环境、气候、经济多赢贡献力量。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2:00-23:00,晶澳科技将在联合国COP27会议同期举办“气候行动助力商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并带来关键分享。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中国能源研究会、联合国难民署、索比光伏网、晶澳科技的领导、嘉宾进行分享,重点讨论气候变化问题以及新能源企业将采取的更多行动,赋予COP27更多实践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