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税收抵免!美跟踪支架迎发展“春天”!

日期:2022-11-0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04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跟踪支架 光伏支架 光伏市场

由于近期通过的《通货膨胀削减法案》,美国国内太阳能跟踪器的制造活动必然会出现增长,其中包括对太阳能跟踪器部件的制造税收抵免。联邦支出方案将为制造商提供在美国本土生产的扭矩管和结构紧固件的抵免。

Terrasmart公司总裁Ed McKiernan表示:"对于那些把扭矩管或结构紧固件转移到海外的跟踪器制造商来说,我认为这些制造商税收抵免措施会让他们回流国内。

随着这种情况的发生,终端客户、光伏阵列的业主-运行商会希望以更低的价格竞争。相对于固定倾角而言,跟踪器的价格会变得更有竞争力。"

IRA特别提到了跟踪器系统而不是固定支架,因为前者是美国大型项目或地面光伏项目的主要太阳能结构。在类似的项目占地面积内,太阳能跟踪器可以比固定倾角系统产生更多的能量,因为支架是全天候旋转的,可以使组件朝向太阳。

扭矩管获得的制造抵免为0.87美元/kg,结构紧固件获得的制造抵免为2.28美元/kg。这两个部件通常都是由钢铁制造的。

国内支架制造商OMCO Solar首席执行官Gary Schuster表示,"从对跟踪器制造税收抵免的IRA行业投入而言,如何衡量可能是一个挑战。说到这里,他们的结论是,使用跟踪器中的扭矩管磅数来衡量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它是制造跟踪器的一个共同标准。我不知道你还能怎么做。"

扭矩管是跟踪器的旋转部分,它延伸到跟踪器的整个行列中,并承载着组件导轨和组件本身。

结构紧固件有多重用途。根据IRA,它们可以连接扭矩管,连接驱动组件与扭矩管,还可以连接机械系统、驱动系统与太阳能跟踪器底座。Schuster预计,结构紧固件在跟踪器全部构成中的占比约为10%-15%。

虽然不包括在IRA的产能抵免部分,但地面固定倾角太阳能支架以及其他太阳能硬件仍可通过投资税收抵免(ITC)的"国内含量奖励"获得激励。

至少40%的部件是在美国制造的光伏阵列有资格获得国内含量奖励,这会为系统增加额外10%的税收抵免。如果项目符合其他学徒制要求和现行工资要求,系统业主可以为其获得40%的税收抵免。

制造商非常重视这种固定倾角支架方案,因为它主要(如果不是完全)由钢制成的。制钢是美国的一个活跃行业,国内含量抵免规定只是要求钢制部件在美国制造,不含精炼工艺中的金属添加剂。

McKiernan表示:"整个项目的国内含量必须达到一个门槛值,在许多情况下,制造商很难通过组件和逆变器达到这个目标。目前有一些国产替代品,但这些替代品非常有限,而且在未来几年会出现超卖。我们希望客户真正的关注点落在系统的机电平衡,这样他们就能够满足国内含量的要求。"

在本文发表时,财政部正在征求对实施和提供IRA清洁能源税收优惠政策的意见。关于现行工资要求的细节、税收优惠产品的资质以及IRA整体进度相关的问题仍然存在。

OMCO业务发展总监Eric Goodwin表示,"最大的问题不仅包括对国内含量定义的指导意见,而且还有第一批项目的时间安排,很多客户都有这样的疑问,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获得这个抵免额度?会是一季度吗?会是1月1号吗?是否具有追溯力?有客户要求我们提供跟踪器部件的这类相关定义,但我们不得不再一次等待财政部的确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