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8GW+5GW跨界光伏!正业科技50亿元投建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

日期:2022-10-25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25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业科技 光伏组件 异质结电池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0月2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景德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拟通过在景德镇投资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景德镇正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与景德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同,拟投资建设年产5GW光伏组件及8GW异质结光伏电池生产基地投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0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每一期投资金额根据项目实施进度逐步落实到位。

正业科技表示,本次项目投资合同的签订将促成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符合公司的 “工业检测+新能源” 双轮驱动战略。后续项目落地,将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签署项目投资合同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来看,该合同的签署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