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爱康科技:BIPV产品取得重大技术突破,新品持续交付

日期:2022-10-1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13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BIPV 光伏组件

近期,爱康科技BIPV系列产品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并陆续开启新品交付。

据悉,公司自2020年开始进行BIPV系列产品的研发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在BIPV领域共申请专利8项,其中3项已获得授权。

针对工商业屋顶,爱康科技利用常规组件,设计了“光伏组件+防水支架”BIPV产品,目前该产品已投入市场,并已完成2个BIPV项目的交付;中国电建江西宜丰奥巴马陶瓷20MW项目正处于建设过程中,预计将于11月中旬实现并网;另有多个BIPV项目处于对接落地中,公司BIPV业务发展如火如荼。

此外,为满足多样化需求,爱康研究院研发团队联合合作伙伴,对涂层釉料、封装材料和电池镀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利用异质结210半片电池,开发了黑色和多种色彩的BIPV系列产品。

在保证产品转换效率的前提下,在产品的外观方面和长期可靠性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所研发的产品色彩丰富,外观一致性好,符合现代建筑美学的需要,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黑色和彩色BIPV系列产品,已通过多倍加严测试,性能可靠,质保期可达30年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