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 宜宾布局光伏产业的NO.1建成这样啦!

日期:2022-10-07    来源:宜宾经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0/0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光伏 光伏电池 光伏项目

英发德耀20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是宜宾布局光伏产业的第一个重点项目。国庆期间,该项目开足马力,以“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拼劲,按下冲刺“加速键”,持续建设不停歇。

日前,在宜宾高新区高捷园区的英发德耀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施工建设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主厂房,同步施工一期项目的动力站、废水站、纯水站、消防水池等16栋单体建筑以及4.7万平方米厂区道路,现场一片忙碌。

“第一期项目主厂房于9月13日完成封顶,现进行各种管道、电缆铺设,预计10月底完成。”英发德耀现场生产经理贺学海介绍,该项目的动力站、纯水站、废水站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地坪浇筑,下一步进行设施设备安装,预计11月中旬完成。

为加快项目进度,项目部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并制定倒排工期表,将整个厂区分为3个大区域同时施工,其中主厂房又分为4个小区域进行流水段施工,目前有800余人参与施工,并随作业面的增加逐日增加施工人员。

英发德耀项目总投资1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二期项目各10GW。项目建成后,将实现20GW高效光伏太阳能电池年产能,预计年产值可达200亿元。

贺学海表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整个项目将于11月18日试运行,12月底达到满产状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