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绿色金融+新能源 晶科能源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9-29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9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领域 龙头企业

9月27日,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能源”)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与兴业银行党委委员张旻等领导出席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现场>>

本次签约,双方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光伏领域的优势,强强联手,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兴业银行将为晶科能源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金融服务;双方将在融资授信业务、投行业务、绿色金融、融资租赁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助力晶科能源光伏+业务的全面发展,推动新能源解决方案的落地。

作为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晶科能源长期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持续引领光伏行业转型升级。2022年一季度,公司成为行业全球第一家累计出货量超过100GW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2022年上半年光伏组件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在技术领域,公司研发的高效N型TOPCon技术持续打破世界纪录,其Tiger Neo组件成功引领N型时代的发展。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本次与兴业银行的合作,期待可以发挥双方优势,携手探索光伏+绿色金融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加快推动绿色金融对晶科长期发展和未来能源转型的支持,共同为我国“双碳”目标实现作出贡献。”

兴业银行党委委员张旻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共同目标下,兴业银行将围绕晶科能源长期发展战略,发挥‘绿色银行’品牌特色,加大力度为晶科能源提供一体化的金融资源支持,共同达成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光伏和金融领域的优势,拓宽光伏产业赛道,从绿色金融商业模式等多领域创新协同,大力支持绿色产业稳健发展,共同助力中国“双碳”目标和全球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变革的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