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青蒙晋三省明确128.58GW!19省/市能源“十四五”风光大基地建设规划!(全文件)

日期:2022-09-27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7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大基地 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 光伏项目

近日,国家能源局召开8月份全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形势分析视频会。会议提到,进一步推动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成并网。

大型风光基地时代已到来,各地也在出台的“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的文件中明确支持。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湖北、湖南、吉林、江苏、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东、山西、天津、浙江19省/市明确提出风光大基地的建设目标以及相关规划。

其中,青海、内蒙古、山西三省提出了风光大基地建设的具体项目,规模共计128.58GW。青海共规划14个大型风光基地,已明确新增规模38.58GW,累计规模62.25GW;内蒙古共规划12个大型风光基地,已明确规模52GW;山西共规划5个大型风光基地,已明确规模38GW。

此外,山东、青海两省在能源“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大型风光基地规划图。

详情如下:

更有19省/市大型风光基地规划资料包!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资料包!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