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荣登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荣列全球水产和新能源两大行业第一

日期:2022-09-23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3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亚洲品牌500强 通威速度

在以40年为新起点,再出发、再奋进的重要时刻,通威再登国际权威榜单。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隆重发布了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通威首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即位列145位,荣列全球水产和新能源两大行业第一,彰显了公司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强劲的品牌实力。

《亚洲品牌500强》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等。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十七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测评,此次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4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8%,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70个;日本和韩国分列第二、第三。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全球业内各大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今年7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通威连续19年荣列这一国际公信力和认同度最高、权威性和参鉴性最强的中国品牌国家队。同时,通威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到1610.58亿元,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0强,蝉联全球水产和光伏两大行业第一。时隔2个月,通威首次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权威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即位列第145位,与五粮液、长虹共同荣列四川入围企业前三,荣列全球水产和新能源两大行业第一,再次彰显了厚积薄发的品牌实力。

“亚洲品牌大会”发布2022《亚洲品牌500强》

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商学院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认为,通威是品牌多元化和品牌价值延伸的成功案例。作为全球水产和光伏行业的隐形冠军,通威多年来品牌价值的持续性及跨越式强劲增势,在行业内并不多见,足以可见通威对品牌战略的科学布局,以及对品牌的战略性重视和投入。品牌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先进的品牌文化和科学规范的品牌运作,通威对长期品牌发展的规划、推广、完善、维护等进行全面规划和管理,不断为品牌持久发展注入动力,使品牌核心价值得到不断强化和提升,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创造了全新的“通威速度”,也期待通威继续在品牌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在低碳发展、气候应对方面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通威荣列2022《亚洲品牌500强》

回顾通威品牌跃升之路,经历了从小到大,从1.0到5.0的完整嬗变,品牌史与发展史相互交融、一脉相承。在刘汉元主席的高度重视和亲自带领下,40年来,通威始终坚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品牌意识,不断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推动品牌建设全方位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有力支撑了公司高质量发展。随着通威股份市值最高突破3000亿元,并加快全球化战略布局,通威的品牌战略也随之全面升级,持续创新突破。

立足通威40年的崭新起点,通威品牌建设将遵照刘汉元主席的指示,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全球化的视野谋篇布局,不断强化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积极助推通威发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