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迪拜启动900MW光伏招标!

日期:2022-09-2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23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项目 购电协议

日前,迪拜水电局P.J.S.C.("DEWA")宣布启动竞争性招标流程,用于选择合适的开发商或开发商联合体分享根据迪拜和阿联酋法律成立的项目公司的所有权,以独立发电项目(IPP)方式建设和运营一个太阳能光伏发电新项目的第六期。

该项目总容量为900MW AC,位于迪拜市南部约50公里处的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电站内("项目"),将于2025年三季度开始分阶段投产。

项目发电将由DEWA根据长期购电协议("PPA")购买。

意向邀请函显示,感兴趣的各方如有承担类似项目的经验,可通过电子邮件于2022年10月10日中午12点前向DEWA提交意向书(EOI)电子文本。意向书必须包括公司名称、活动简介、公司总部所在国、主要联系人、地址、直拨电话号码、移动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收到意向书后,DEWA 会正式登记意向以供进一步审议。在收到保密承诺后,DEWA会适时提供有关后续进展和流程的补充信息。

该项目总容量为900MW AC,10月截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