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10GW!华晟新能源与电建华东院签署光伏组件采购协议

日期:2022-09-05    来源:华晟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0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中国电建 异质结组件

近日,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晟新能源”和“电建华东院”)正式签署光伏组件采购合作框架协议。2022年至2025年,电建华东院将从华晟新能源采购10GW异质结光伏组件用于公司承建的光伏电站EPC项目。

中电建华东院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中国承包商80强,自2011年开始进入光伏EPC,已形成了光伏领域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和投资运营能力。随着对光伏组件选型要求和总量需求的逐年提升,他们将目光聚焦到了更高效、更稳定的异质结组件

华晟喜马拉雅系列异质结组件产品体系完整,能够适配不同场景,并已成功实现应用。在异质结电池温度系数低、双面率高、弱光性能优、衰减小等优势的基础上,华晟率先引入单面微晶工艺,使得组件的功率和效率更高,发电性能更稳健。优异的封装材料叠加独特的封装技术,更有效的阻挡了水汽渗透,延长了组件使用寿命,确保组件30年功率衰减小于12%,具有更高的可靠性。今年已建成的2.7GW以及在建的预计明年投产的合计约10GW的高效年产能和完善的品控体系保障高质量的组件供应,为业主省去后顾之忧。

作为异质结领域的龙头企业,华晟新能源在产品质量、产能规模、研发实力、管理体系等方面获得了中电建华东院的认可。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和实地考察,双方最终达成了这一长效合作。

继不久前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达成合作之后,迅速再度携手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下属单位,这为华晟新能源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异质结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提升,以及与其他大型央企、国企的深入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也为公司业绩的长期增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未来,华晟新能源将持续加速技术进步与产品提升,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共赢合作,推动异质结组件更广泛的市场应用和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发展,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