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江西永丰县3.4MW村级集中光伏建设项目(第二次)

日期:2022-09-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9/0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光伏 采购公告 光伏建设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赣洪政采JXGH2022-C1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永丰县3.4MW村级集中光伏建设项目(第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永丰县3.4MW村级集中光伏建设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赣洪政采JXGH2022-C18)招标公告内容作如下调整:一、原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永丰县3.4MW村级集中光伏建设项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9月22日 11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现更改为:永丰县3.4MW村级集中光伏建设项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9月22日 11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二、原招标公告三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现更改为: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投标单位按变更公告执行;原招标公告与变更公告不一致之处以变更公告为准。此补遗公告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招标公告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特此公告!

更正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丰县扶贫办公室本级

地址:永丰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联系方式:139796738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永丰县财富广场86号

联系方式:0796-25831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薛胜友

电话:13979673892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