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拾光科技成为卡塔尔世界杯光伏系统供应商

日期:2022-08-25    来源:拾光科技SHIGRAN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25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拾光科技 光储一体化系统 光伏项目

2022年11月,万众瞩目的足球世界杯将在卡塔尔举行,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在卡塔尔这片土地之上,这里不仅是各个国家和地区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舞台,更是许多想参与赛事活动的品牌之间比拼实力的场地。各企业想要在这场汇集全球最有实力品牌的荣誉之战中一举夺魁,其难度可想而知。拾光科技,作为光伏圈中的一支“年轻”企业,凭借自身在系统集成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世界级品质及专业服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在光伏赛道上从众多欧美老牌顶级企业的围剿之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的光伏发电系统供应商。

拾光科技将为本届赛事的全部八个场馆以及多哈市与赛事相关的公共设施供应光储一体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这些集先进性与可靠性于一身的系统将全程为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所有比赛活动提供优质的绿色电力,在助力赛事活动顺利进行的基础上,还向全世界展示了低碳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和来自中国的先进解决方案。届时,拾光科技必将成为闪耀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代表着科技和绿色的中国元素。

整个项目的前期工作,自去年年底开始启动,到日前的合同签订,历时长达数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拾光科技CTO王任亮博士带领公司技术团队,经过层层筛选、重重考验,通过对方案的不断优化完善,在顶级赛事近乎要求“万无一失”的极为严苛的标准之下,最终击败了众多欧美竞争企业,成功与赛事组织方签约,对拾光科技来说,这是一个前进路途中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世界杯作为绝对意义上的全球顶级赛事,如此的舞台,如此的对于公司技术实力、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认可,这无疑是一份独一无二的荣誉。

未来,拾光科技不仅会一如既往地用高品质打造品牌价值,更会始终秉承“以用户为出发点”的理念、追求极致的精神,不断优化技术品质与服务,努力成就最优秀的行业品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拾级而上,向光而生,耕耘有时,收获将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