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Neoen为昆士兰电力枢纽内的200兆瓦电池寻求EPC承包商

日期:2022-08-2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24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园区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发电场

法国Neoen SA正在昆士兰建造一座460兆瓦的太阳能公园,并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在现场建造一个200兆瓦/400兆瓦时的电池。

该产能将创建一个被称为西部唐斯绿色电力枢纽的综合体。在周二(8月23日)发布的一份项目更新中,这家法国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咨询过程,以任命一名总承包商安装储能设施。

与此同时,6亿澳元(4.129亿美元/4.162亿欧元)太阳能园区的建设正在进行,该园区已经安装了60%以上的模块。Neoen说,所有电缆和逆变器站都已安装,调试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正如州政府最近宣布的,电力已经从100兆瓦的容量输送到电网。

太阳能发电场位于Powerlink的输电网络和现有变电站附近,一旦全面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发电量将超过1080 GWh。昆士兰的公有清洁能源公司CleanCo是320兆瓦容量的承购方。

根据该项目的网站,该太阳能发电场将于2023年全面投产,而电池将在一年后开启。(1.0澳元=0.688美元/0.694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