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第二! IHS权威公布禾迈2021微型逆变器出货量排名,成绩亮眼

日期:2022-08-18    来源:禾迈Hoymile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8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迈股份 微型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近月,根据国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数据显示,禾迈2021全年微型逆变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

该排名不仅印证了禾迈市场领先的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同时也彰显了全球客户对禾迈安全、高效、可靠产品的信任与肯定。

从一拖一、一拖二、一拖四单相微逆到三相微逆,禾迈始终专注于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凭借专业技术,早在2015年,禾迈MI-250微逆就已经在全球微型逆变器CEC效率排名中表现不凡;3年后,MI-1200一拖四微逆CEC加权效率高达96.5%,再次证明禾迈过硬实力。

除了市场领先的技术优势,禾迈因专业优质的解决方案、贴心细致的售后服务受到广泛好评,圈粉诸多客户。从2016年至今,禾迈微逆及监控设备产品销售数量年增长率已连续5年实现约100%增长;微逆及监控设备安装量达100万+。

近年来,随着分布式光伏被广泛应用,禾迈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创新优势不断体现。2021年12月20日,禾迈成功在科创板上市,被称为“中国微逆第一股”。

随着技术的迭代更新与突破,如今,禾迈在分布式光伏系统中的微逆细分赛道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此次禾迈荣获“2021全年微型逆变器的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的优异成绩,是市场对公司的肯定,也是另一个开始。未来,禾迈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技术标准、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使用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及产品,享受清洁绿色的幸福生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