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CC&L、CarbonFree为智利太阳能投资组合欠债3.6亿美元

日期:2022-08-1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15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公园 太阳能市场

Connor、Clark&Lunn Infrastructure(也称为CC&L Infrastructures)和Carbon Free Technology宣布,他们已完成约3.6亿美元(3.482亿欧元)的债务,为智利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组合融资。

这对加拿大投资者获得了1900万美元的信用证贷款、710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和约2.7亿美元的私募贷款。后者的收益将用于现有银行债务的再融资,并在太阳能公园建设完成后偿还过桥贷款。

CC&L Infrastructure指出,私募发行已被北美大型金融机构财团超额认购。

受益于融资的智利投资组合总容量为360兆瓦,其中250兆瓦以上已投入运营,110兆瓦在建。CC&L Infrastructure和CarbonFree于2017年在该国进行了初步投资,自那时以来,他们已经建造了37座独立的地面安装太阳能电站。其余16个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完成。

太阳能投资组合在智利Pequenos Medios de Generacion Distributibidos(PMGD)计划下以稳定的价格出售其产出。

(1美元=0.967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