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英威腾光伏XG100-136KTR亮相“2022浙江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

日期:2022-08-08    来源:英威腾官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8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威腾 工商业光伏市场 并网逆变器

8月3日,由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指导,光伏产业网主办的2022 浙江分布式光伏发展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

浙江作为经济大省,工商业光伏市场需求旺盛。此次论坛主要围绕浙江工商业光伏的发展模式与市场机遇进行探讨。英威腾(002334)光伏适用工商业光伏的热销机型XG100-136kW三相并网逆变器亮相论坛。

XG100-136kW现场展示

电站效益及后期运维是建设工商业电站2大考量重点。英威腾光伏XG100-136kW工商业逆变器发电效率高,9-12路MPPT,支持1.5倍直流超配;适配大电流组件,降低度电成本;支持智能IV诊断、故障录波功能,直流拉弧检测AFCI选配,可主动发现问题,迅速定位,保障电站安全。 XG100-136kW三相并网逆变器已成功应用到国内外多个工商业电站,含浙江工商业光伏电站,均高效稳定运行中。

助力工商业光伏电站高效启航,英威腾光伏一直在行动。作为行业知名光伏制造企业,英威腾光伏在此次论坛充分展现了打造高效工商业光伏电站的实力,及助力浙江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决心。今后必将持续打造自身品牌、产品、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的特点与优势,为零碳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