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丰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岚一行到访动力源调研

日期:2022-08-04    来源:北京动力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4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动力源 电力电子技术 光伏逆变器

8月3日,丰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岚一行到访动力源调研考察,公司董事长何振亚、总经理何昕、财务负责人胡一元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丰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岚一行首先参观了动力源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动力源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在数据通信、智慧能源、新能源汽车三大领域的主要业务和产品。参观完毕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何总对丰台区领导一直以来对我司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就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及当下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阐述。双方着重就如何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丰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岚表示,动力源长期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技术积累深厚,业务选择独到,发展前景好,各相关部门将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并给予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提出更多精准有效的政策措施,促进企业改革转型和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