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技术实力出圈!我们又㕛叒获奖了!庞加莱能源 荣膺“2021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重磅奖项

日期:2022-08-02    来源:庞加莱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2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庞加莱能源 光伏企业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7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1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南京隆重举行。该年度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奖榜。

庞加莱能源(Poincare Energy)凭借优质的创新服务以及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斩获“中国好光伏·年度行业新锐企业奖”的殊荣。荣誉的背后,是行业对庞加莱能源长期以来聚力创新,用服务价值驱动能源变革、促进低碳可持续发展的肯定。

庞加莱能源以提供集中式风电和光伏项目投资开发、分布式能源供应、多能互补、储能调峰、冷热电三联供、区域(城市)级智慧能源站及智慧能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国际较高渗透度的综合智慧能源服务投资者,具备快速响应效率、系统高度集成、技术特点前列、商业模式灵活、服务特色鲜明、资本介入度高等特点。

庞加莱能源目前在全球7个国家设有办公室,总部设于北京。庞加莱能源通过整合成熟市场经验、超前技术优势、先进商业模式以及国际化团队资源,实现分布式清洁能源供应和综合智慧能源服务领域全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庞加莱能源是一只国际化、年轻且富有信仰、激情和战斗力的团队,团队一切的初心和力量都是源自于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让发展变得更具可持续性,为此庞加莱能源开启了陪伴和服务大家的旅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