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点赞!盛能杰逆变器家族三大新成员来报到

日期:2022-08-02    来源:盛能杰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2
13: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能杰科技 储能逆变器 并网逆变器

近年来,光伏产业以及新能源行业一直在飞速发展。与此同时,随着光伏发电的广泛应用以及大功率组件的迅速迭代,市场对逆变器配适性和兼容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太阳能行业核心的光伏逆变器也在不断地优化升级。盛能杰始终专注于光伏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通过不断创新给客户带来了更多品质可靠、性能高超、服务到位的产品。

一直以来,盛能杰都在不断地精进光伏并网逆变器及储能产品的ODM业务,持续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个性化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的SE系列产品一直备受客户的青睐,在行业里独树一帜。现如今,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更新,也正式迎来了全新的SE系列产品。今年的新品最大效率可达98.8%,更优兼容适配性、强悍的性能,为零碳发展助力!

1

重磅新品:工商业用并网逆变器

在今年的Intersolar Europe展会上,盛能杰首次展出了三相并网逆变器——SE 110/125KW。

SE 110/125KW的最大效率高达98.8%,其与高效大功率组件的兼容性为客户提供了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的更多选择。新品采用先进的阻抗算法和技术,支持多台设备并联运行,输出效率提升50%。SE 110/125KW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也有增强,包括AFCI防火检测和IP66级别的防水防尘性能,提供全方位保护,以确保电站系统即使在恶劣条件下也能稳定运行。同时兼容宽电池电压范围,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2

储能新品亮相:三相储能逆变器

储能家族再添“强将”。相比之前的单相储能产品,新型三相混合逆变器SE 5-10KHB,其储能效率提升至 98.4%,电池效率提升至 98%。优化的充电控制能力使其最大充放电电流达到50A,比单相储能高出250%。新品融合盛能杰最新的产品技术,功率提升至10KW,在满足住宅需求的同时,还能够适应更多样化、更复杂的应用场景。结合系统控制,可以自选多种发电模式,合理控制能源,做到真正的高效节能。

3

全新升级产品亮相:三相并网逆变器

全新升级的三相并网逆变器SE 5-25 KW在外观上延续了盛能杰新一代单相逆变器的造型,输出效率高达98.4%。新品配有兼容1100V的最大输入电压和20A的组串电流,适合与大功率组件模块连接,最大限度地提高发电量,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确保系统的持续高性能。同时压铸铝外壳、IP66级别防水防尘和C5防腐等防护性能的提升确保逆变器无论在何种环境下运行都具有可靠性。

创新永不止步。盛能杰SE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将会继续朝着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今年逆变器家族新成员既有“硬实力”,又有“软实力”,心动的话欢迎联系我们,pick新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