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福建漳州发展首个光伏电站成功并网投产

日期:2022-07-30    来源:漳州市国资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3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中国电建 单晶光伏板组件

7月25日上午,福建漳发新能源福欣特殊钢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投产仪式在漳州台商投资开发区福欣特殊钢厂区隆重举行。漳州发展副总经理、福建漳发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林惠娟主持并网投产仪式。漳州市发改委、市国资委,漳州台投区管委会、中国电建福建工程公司、福建福欣特殊钢、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国网漳州供电公司、福建源朗新能源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福欣特殊钢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是目前全市最大的自发自用全消纳光伏电站,也是漳州发展首个实现投产的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600万元,主要利用福欣特殊钢厂房15万平方米的屋面资源,通过铺设36698片单晶光伏板组件,配置80台逆变器实现发电。投产后,年均发电量约2300万度,节约标准煤约70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8700吨,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