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捷报频传!中建材浚鑫荣获“2021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2-07-25    来源:中建材浚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2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建材浚鑫 分布式光伏 光伏组件

7月15日,由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与国际能源网 、国能能源研究院 、光伏头条联合举办的“2022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逾500位来自政、产、学、研的各界代表和光伏企业代表,以“赋能·光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一同就“双碳”目标下光伏产业发展的政策、技术、产业趋势,以及整县光伏、风光氢储协同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中建材浚鑫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及优秀组件厂商受邀前往,并在同期举办的“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上荣获“2021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奖”,综合实力再受认可!

作为世界级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发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供应商和光伏发电方案提供商,中建材浚鑫坚持认为创新是追求新技术和提高效率的关键推动力。

中建材浚鑫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新能源版块旗舰企业,在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正确把握战略发展方向,始终坚持创新研发和质量优先的发展理念,继续开展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名列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一线”光伏组件企业。在中国建材的支持下,中建材浚鑫还提供全球EPC服务和项目融资。

近两年以来,中建材浚鑫业绩快速增长,产能持续扩张,拥有电池片产能2GW、组件产能2.5GW,以及1GW光伏发电系统年投资和建设能力,在国内和泰国共设有5家制造工厂,并于2021年投资30亿元建设5GW异质结电池工厂。迄今为止,超过10GW的中建材浚鑫太阳能产品已在58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中建材浚鑫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此次荣获“2021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大奖,是认可,更是激励与鞭策。未来,中建材浚鑫将一如既往,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依托,面对当下市场形势,不断推出优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持续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关于中建材浚鑫

中建材浚鑫是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旗舰企业。中建材浚鑫依托强大的集团资源整合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高效的光伏产品及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中建材浚鑫专注于高效电池片及差异化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是一家集光伏制造,全球EPC总包、项目融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全球知名光伏企业,名列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一线”光伏组件企业。截止目前,中建材浚鑫拥有电池片产能2GW、组件产能2.5GW以及1GW光伏发电系统年投资和建设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