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担当 | 普兆电气荣获“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日期:2022-07-19    来源:普兆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兆电气 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 光伏配件

7月15日,由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主办,国际能源网、国能能源研究院、光伏头条承办的“2022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同期举办了2021“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

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光伏配件供应商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发起的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受到行业内广泛关注。

这个奖项,是业界对普兆产品、技术、服务以及品牌发展和影响等方面综合实力的肯定。

普兆成立至今10余年间,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品质、优质的技术及售后服务,连续多年成为比亚迪、古瑞瓦特、锦浪等多家行业龙头公司主要供应商。

<普兆电气主要服务客户>

<普兆电气隔离开关应用于各大品牌逆变器>

<普兆电气元器件应用于各大品牌电池包&配电箱>

在“双碳”政策背景下,光伏市场呈井喷式发展,蓬勃态势的背后,光伏安全问题越来越受重视。作为光伏行业直流安全领域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兆电气给光伏行业提供的不仅是普通的配件,更是光伏安全的有力保障。

普兆电气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Switch to Safety, 有他更安全”的产品理念,始终围绕清洁能源领域的安全和智能化,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为光伏系统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未来,普兆电气将以此为前进的动力,依托深厚的行业积累,强化技术创新,加快产品迭代升级,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共话清洁能源新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