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零双碳 上迈轻质组件成青岛“绿港”建设的重要拼图

日期:2022-07-18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8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新能源 轻质组件 光伏项目

近年来,山东港口青岛港加快推进建设绿色低碳港口,充分挖掘了光伏发电潜力。在近日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央视镜头中,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上,总面积超过3900平方米的光伏屋顶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这便是上迈轻质组件eArc在青岛港绿色化能源建设中的高光影像。

此次自动化码头新能源建设项目中,因部分轻质彩钢瓦屋顶载荷不足,青岛港使用上迈eArc轻质组件,在不破坏建筑结构的基础上安装完成了275kW的项目。不同于传统玻璃组件, eArc组件的重量可轻至3.2kg/m?,只有传统光伏组件的30%,因此特别适用于承载能力不足的屋顶。上迈eArc轻质光伏组件采用“Quick-bonding”粘贴安装,无需生根,可以完美贴附在各种表面,实现高效组装与安全维护的共赢。

上迈轻质组件助力青岛港,积极推动分布式光伏与港内环境和建筑相匹配,通过全力构建现代化能源体系,实现自动化码头的零碳运行。

山东省一直为全国头部的光伏大省,由于地理上充足的光照资源,社会上利好的政策支持,大众较高的光伏认知度等,早在2021年初,山东便成为了国内首个光伏装机总量突破21GW的省份。与市场火爆随之而来的是光伏行业的激烈竞争,“高标准、高效能、高质量”是分布式系统集成市场的根本需求,而上迈轻质组件安全、可靠的产品理念则与之非常契合,在此次光伏发电项目中,上迈轻质组件助力青岛港的绿色化建设,积极推进屋顶光伏改造,成为打造国际领先“绿港”的道路的一处重要发力点。相信未来,上迈轻质组件会为绿色能源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创造性与可能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