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发布国家农用光伏发电厂指南

日期:2022-07-11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7/11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用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

意大利生态过渡部与农业研究和农业经济分析委员会(CREA)、国家新技术机构日前共同发布“农用光伏发电厂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指南”。

农用光伏系统采用创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将光伏组件抬高,不损害农业和畜牧业种植活动的连续性,并应用数字技术和精密农业工具。规定同时实施监测系统,以验证光伏安装对作物的影响,考虑节水、生产率、相关农场活动的连续性、土壤肥力的恢复、小气候和气候变化的弹性。

根据所分析的农业光伏系统的特点,与标准光伏系统的参考比电量(标准光伏,GWh/ha/year)相比,适当设计的农业光伏系统的比电量(PVagri,GWh/ha/year)不应小于后者的60%:遵守这些要求是农业光伏系统获得国家补助的唯一条件,通过电价支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