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VIPV | 上迈轻质组件将车辆变成移动太阳能乐园

日期:2022-06-28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8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新能源 轻质组件 光伏组件

在欧洲,有几辆装有特殊“外衣”的大卡车正从仓库缓缓驶出,格外引人注目。它们车顶上都安装有上迈eArc轻质光伏组件,这层“光伏外衣”不仅可以为卡车的电池持续充电,减少柴油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还能增加电池的使用寿命,减少停机时间。

在对欧洲客户的采访中,他们表示使货运更具可持续性是一项重大挑战。目前市面上存在传统柴油卡车的替代品,但它们价格昂贵且仍存在较多问题。由此客户便想到通过安装光伏组件来减少车辆的消耗和相关排放,即VIPV,光伏车辆一体化。重量仅有传统组件30%,粘贴即可安装的上迈eArc轻质光伏组件成了客户的绝佳选择。

客户提到:“我在很多屋顶上看到过光伏的应用安装,心想为什么不把这些光伏组件安装于卡车车顶上,以便在驾驶时利用来自太阳的绿色能源呢?目前乘用车的绿色化和电气化受到了很多关注,但卡车更能凸显二氧化碳排放的减少。毕竟卡车的运行频率更高,且会在运行中消耗大量电力。”

“上迈eArc轻质光伏组件实际上将卡车变成了轻度混合动力车,这使我们能相当程度上减少驾驶时的消耗。eArc轻质光伏组件将卡车变成移动太阳能乐园。当车辆静止不动时,也可以使用eArc产生的清洁能源,为空调、电视或微波炉等家电供能。”

实际上,上迈在海内外VIPV领域已有多年的安装经验。且种类从汽车,货车,观光车,到巴士,火车,轻轨等都有覆盖,可谓是VIPV领域的全能型选手。

VIPV项目合集

上迈新能源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轻质光伏研发及生产,全球唯一一家具有五年以上轻质组件安装案例的公司,目前全球累计安装量超过150兆瓦,受到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