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First Solar在美国获得2GW组件订单

日期:2022-06-28    来源:pvmagC  作者:ANNE FISCHE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8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太阳能组件

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和First Solar曾合作过多个项目,包括伊利诺伊州200 MW的Prairie Wolf太阳能项目和得克萨斯州275 MW的Noble太阳能加125 MWh储能项目

图片:First Solar

First Solar宣布与National Grid Renewables达成协议,将于2024年和2025年在美国各地交付2 G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组件

这笔交易在First Solar 4月份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之前签订,也发生在美国政府宣布对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生产的太阳能组件免征两年关税之前,它还援引《国防生产法》以加速美国本土制造。

去年8月,First Solar在俄亥俄州的第三个生产基地破土动工。这个3.3 GW的新工厂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投产,投资额为6.8亿美元。

全面投入运营后,它预计将使公司在俄州西北部的规模扩大至年总产能6 GW,成为在中国以外最大的完全垂直整合的太阳能制造综合体。First Solar已在其美国制造基地投资超过20亿美元。当这第三家工厂全面投产时,将在俄州直接雇用超过2500人,同时通过其美国供应链支持大约15000个间接岗位。

除了俄州生产设施外,First Solar还在越南和马来西亚设有工厂,并在印度有一座3.3 GW的在建新厂,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投产。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的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在美国各地拥有太阳能、风能和储能项目组合。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和First Solar曾合作过多个项目,包括伊利诺伊州200 MW的Prairie Wolf太阳能项目和得克萨斯州275 MW的Noble太阳能加125 MWh储能项目。

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开发部副总裁Nathan Franzen说:“National Grid Renewables和First Solar不仅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有着深厚的根基,而且长期开展战略合作。我们对创造一个可持续能源的未来有着共同的愿景。我们很高兴与First Solar合作,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部署清洁、有经济效益、以社区为重点,并由负责任的美国太阳能技术提供动力的太阳能项目。”

First Solar最近宣布了来自太阳能开发商的其他大额订单,包括软银子公司Silicon Ranch的4 GW订单、SB Energy Global的1.5 GW订单,以及Lightsource bp and bp 5.4 GW的采购承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