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动力源受邀出席河南省2022年第七届光伏论坛暨创新模式研讨会

日期:2022-06-24    来源:北京动力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4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动力源 户用光伏 光伏逆变器

2022年6月23日,河南省第七届光伏论坛暨创新模式研讨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力源”)作为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晋理事单位受邀出席此次论坛。会上,动力源与行业知名专家、协会领导、设备企业、渠道商、安装商、项目投资商及融资集团共聚一堂,以引领行业发展共赢为目标,和与会的企业代表,共同就2022年户用光伏市场的竞争与机遇、光伏市场多元化模式下面对成本困局要如何破局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作为户用分布式发展大省,2021年底,河南省新增户用光伏装机3.43GW,15.41万户;截至2022年5月底,河南省新增光伏装机2.15GW,以此预期全年新增光伏装机将突破6GW,河南光伏市场发展将突飞猛进,再创新高。在“碳达峰、碳中和”及“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等政策的加持下,户用光伏和工商业光伏双龙出海,都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会上,动力源向与会的数百家光伏承建商、经销商、运营商及业内同行专家介绍了动力源“Overcome系列户用光伏逆变器产品”的设计理念,以及其高可靠性&高效率和如何处理阴影遮挡的难点,同时就动力源在国内布局的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及售后网络进行了概述,解除了市场对新晋品牌可能无法满足系统化技术服务保障的顾虑。

目前,动力源户用系列产品涵盖12KW-30KW不同型号,可满足户用市场的多种需求,作为电力电子行业的排头兵,动力源光储业务线户用全线产品蓄势待发,相信随着光伏平价时代的开启,在“碳达峰、碳中和”及“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等政策的加持下,面向国内巨大的户用工商业市场空间和分布式光伏发展契机,动力源光伏逆变器产品定将会为2022年度光伏大市场献上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