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1.17亿元!中利集团获海外光伏组件订单

日期:2022-06-24    来源:维科网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24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集团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订单

6月23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子公司腾优光伏科技(苏 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优光伏”)与北马其顿能源公司MEJ ENERGY DOO S Spear(以下简称“MEJ ENERGY”)签订了《光伏组件供货合同》,由腾优光伏向 MEJ ENERGY 销售光伏组件,交易金额约人民币11,736万元。

资料显示,中利集团是国内阻燃耐火软电缆龙头企业,在2011年通过收购腾晖光伏进军光伏行业,后者也逐渐成长为排名国内前十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在中利集团的营收占比也逐渐提高。

而本次与MEJ ENERGY签订合同的子公司腾优光伏,则是中利集团在今年4月24日成立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

成立仅数月时间,就跟MEJ ENERGY签订超亿元光伏组件订单,一方面是对中利集团光伏产品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中利集团在海外市场的又一突破。

此前,腾晖光伏跟土耳其、波兰等国光伏安装商签下组件销售订单,为中利集团未来业绩添砖加瓦,这次又有腾优光伏助力,将让中利集团光伏业务营收占比进一步提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