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采用N型组件! 大唐华银拟10.83亿投建200MW光伏项目

日期:2022-06-1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13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银电力 光伏项目 清洁能源

日前,华银电力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大唐华银冷水江市锡矿山重金属污染区光伏发电项目。

项目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境内,项目直流侧容量为 265.05024MWp,交流容量为200MW,容配比1.32,总占地面积约为5399亩。预计总投资为10.83亿元,建设单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华银娄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共设64个发电单元,拟采用功率为大小为555Wp的N型组件和196kW 组串式逆变器,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站,通过一回220kV架空线路接入娄底西变电站 220kV 侧。预计电站首年上网电量为26659万 kWh,首年利用小时数为1006h,年均利用小时 957h。

上网电价为0.45元/kWh。经测算,项目投资税前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前)7.06%,资本金内部收益率 8.23%,投资回收期(税前)12.07 年。

大唐华银电力表示,项目采用开发的思路进行生态治理,融合现有治理模式,以冷水江市锡矿山区域的重金属污染区治理为目的,以 “清洁能源开发”的方式推动生态治理,通过“农光”、“林光”互补实现生态治理、产业发展与能源转型的有机结合。

排放有害气体对环境的污染,对于促进当地旅游业,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EPC总承包由中国电建上海电建成功斩获。总承包范围包含光伏电站、进场道路、场内检修道路、升压站、集电线路、临建设施、环保水保设施、生态治理的设计、采购、施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