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帷盛科技中标532MWp!助力国家电投打造全球首个超高海拔光伏实证基地,推进四川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6-11    来源:帷盛科技 versol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11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帷盛科技 国家电投 光伏支架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0二二年度第二十一批集中招标(第二批光伏支架设备)中标结果公示。帷盛科技凭借突出的业绩、出色的设计、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甘孜州南部光伏实证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400兆瓦项目、固定钢支架西北区域标段一 和西南区域标段三,采购容量532兆瓦,储备容量532兆瓦。

此次中标,无疑是业界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帷盛科技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此次成功中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各部门人员的全力配合。项目中标对公司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并体现公司日益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本次中标的正斗光伏实证实验基地项目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正斗乡顶贡大草原,项目总装机40万千瓦,是全球首个超高海拔光伏实证基地,也是目前四川省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计划于2022年9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约7.74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3.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5万吨。实证基地具有超高海拔、生态修复、光伏智能三大特点,采用“光伏+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的建设模式综合开发。

针对项目地海拔高气压低,气候寒冷生态脆弱等环境因素以及连续起伏不规则地形特点,帷盛科技发挥自身多年的跟踪技术优势和项目实施经验,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采用单排独立驱动跟踪支架系统产品解决方案,更好适应当地地形,排布更加灵活,同时提高土地利用率。该跟踪支架系统应用多项技术,包括耐腐蚀性更高材料、1P与2P组件排布、单点与多点同步驱动、适应高海拔与寒冷气候、地形自适应算法等。

甘孜州光伏实证基地的实施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其不仅是以四川为代表的高寒地区光伏设备、材料、技术、方案的应用示范,同时也将为西南地区新能源发展模式提供典型参考。帷盛科技高度重视此项目,目前正积极开展备产工作,将以完美交付诠释优质履约,全力以赴确保甘孜光伏实证基地项目顺利建设。

帷盛科技始终秉持绿色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快捷、创新、高效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实现绿色梦想”为使命,持续为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帷盛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