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540MW+1.1GW 太阳能-储能 PPA!

日期:2022-06-10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10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PPA

根据南非风险缓解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总部设在奥斯陆的挪威公司Scatec ASA与南非政府签署了三个太阳能-储能共址项目的购电协议。PPA将持续20年。该协议还包括了540MW太阳能发电。

随着协议的签署,南非距大幅提升太阳能-储能容量又近了一步。原定于今年年中完工的项目应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完工。财务结算预计将在PPA签署之日起的60天内完成。

Scatec公司将拥有该项目51%的股权,南非当地黑人经济赋权合作伙伴H1 Holdings公司将拥有其余49%的股权。

从早上5点到晚上9点30分,这一540MW太阳能光伏和1.1GW电池储能混合项目将提供150MW的可调度可再生能源发电。

南非国有电力公司ESCOM因其燃煤电站、糟糕的输电网络和无力满足需求而备受指责。这一项目将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电网补充。

电池储能将使ESKOM和Scatec得以更容易的调度电力,并减少融合新资源所需的并网线路的数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