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ReNew签署200兆瓦太阳能购电协议,收购超过5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2-06-07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07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太阳能项目 电力市场

继4月新增2吉瓦项目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ReNew Power已通过两项新交易将其可再生能源项目总投资组合扩大至12.8吉瓦。

该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527.9兆瓦的运营风能和太阳能投资组合。它包括471.65兆瓦的风能和56.25兆瓦的太阳能。它还与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MSEDCL)签署了一项20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PPA)。根据购电协议的条款,它将在25年内以2.43卢比/千瓦时(0.031美元/千瓦时)的价格供电。

这些交易将共同推动公司的总投资组合增长 25%,从年初的10.2吉瓦增加到12.8吉瓦。527.9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分布在印度的八个州。

该公司表示,这些协议的企业总价值约为300亿印度卢比。该公司表示,预计这些交易将在2022-23财年将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推高至39.5亿卢比至42.4亿卢比之间。

它收购的项目与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卡纳塔克邦、拉贾斯坦邦、特伦甘纳邦、喀拉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国家分销公司签订了购电协议。大约25兆瓦的PPA交易是与企业客户进行的。这些项目的平均剩余寿命为17年。

根据与MSEDCL的PPA,200兆瓦的太阳能资产将位于拉贾斯坦邦,并将连接到州际输电系统,为马哈拉施特拉邦提供电力。该项目定于2024年3月31日投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