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TOPCon电池设备进场!正泰新能海宁工厂又有“大动作”!

日期:2022-06-07    来源:正泰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0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 光伏电池设备 TOPCon

6月6日,正泰新能Astronergy海宁工厂三期4GW电池设备进场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正泰新能副总裁黄海燕、副总裁陆振宇、副总裁陈家彬、技术研发副总经理徐伟智、海宁基地副总经理刘古岩、厂务管理副总经理杨强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一同见证电池设备入场。

电池设备进场仪式现场合影

工厂建设期间,海宁遭遇疫情突袭。在公司各个部门的协力配合下,海宁工厂三期项目克服了疫情影响,如期安排n型TOPCon电池设备进场。仪式现场,陆振宇向工厂建设团队和技术、产品研发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寄语正泰新能朝着TOPCon领域标杆企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正泰新能副总裁陆振宇致辞

随后,黄海燕、陈家彬为首台进场设备揭幕,正泰新能海宁工厂三期4GW电池设备陆续进场,这些设备将为正泰新能带来新的产能贡献。

正泰新能副总裁黄海燕、陈家彬揭幕

海宁三期高效电池项目,采用了目前行业领先的n型TOPCon技术路线,预计6月30日投产,年产能可达4GW。正泰新能自研的n型TOPCon电池平均效率可达24.6%+,双面率高达85%,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海宁工厂进场设备

自四月ASTRO N系列组件发布以来,新老客户纷纷来询,对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新品组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久前,首个n型TOPCon组件订单已成功签约,156MW ASTRO N组件将在交付后漂洋过海,助力欧洲能源结构转型。

设备进场仪式恰逢芒种节气,工厂与农耕的节奏相和,似乎也预示着正泰新能岁末的产能丰收。正泰新能布局TOPCon技术,是顺应业内电池技术发展方向的最新举措,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未来,正泰新能将继续专注技术研发,以科研硬实力勇立新能源潮头,向着零碳未来继续奋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