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维能源&英威腾光伏强强联合:苏州英威腾1MW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22-06-06    来源:英威腾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06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维能源 英威腾光伏 光伏项目

苏州英威腾1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开工。创维能源英威腾光伏强强联合, 共同布局工商业光伏市场。

该项目位于苏州市虎丘区,建于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屋顶,由北京创维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逆变器由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此项目的启动,夯实了英威腾光伏与创维能源的合作基础,是双方结合当地环境及企业用电需求,为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定制的工商业光伏电站,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篇章。项目全部采用英威腾光伏XG110KTR三相并网逆变器(超配),预计在2022年7月可并网发电。

项目效益

项目并网投入使用后,每年可

发电约 100.24 万度

二氧化碳减排约 999.39 吨

二氧化硫减排约 30.07 吨

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实现零碳目标,需要多企业、上下产业链的共同合作、携手努力。创维能源和英威腾光伏分别作为光伏产业链上的实力制造企业,结合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多方位深入的实质性合作,打造最优质的光伏电站,共同助推清洁能源发电事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