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士惟专注智慧能源领域 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日期:2022-05-25    来源:爱士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25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产能

近日,爱士惟“基于双核 DSP+Watch-dog 控制平台的光伏逆变器”项目荣获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计划立项项目认定。

爱士惟CTO吴生闻介绍:“爱士惟逆变器采用了基于双核DSP和Watch-dog的控制平台,控制精度高,适应中国电网实际应用环境。未来,我们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创新,朝着智慧能源的方向发展,为上海乃至全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让人人得以畅享绿色生活。”

人才赋能

接轨国际水平

一流的专业技术团队、国际认可的实验室,以及符合德国质量标准和管控体系的规模化先进制造基地,是爱士惟打造高品质、高可靠产品的强有力支撑。在人才队伍方面,爱士惟吸引了众多高科技人才入驻苏州、西安、上海的研发中心,核心骨干成员均拥有国际顶尖的电力电子企业背景。

此外,通过TUV莱茵、TUV南德、BV等国际知名认证机构的目击认证实验室,不仅有力地证明了爱士惟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充分满足相关国家法规要求,更彰显了爱士惟实验室的能力接轨国际水平,为高品质产品“保驾护航”。

吴生闻表示:“我们提供的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等产品,具有高品质、高可靠的特性,所以此前行业还是5年标准质保的时候,爱士惟率先提供6年标准质保,这也是基于我们对自己产品的自信。”

产能提速

全力以赴促生产

在生产制造领域,爱士惟位于扬中的生产基地一直在高速运转。加工、组装、测试、包装、仓储等各大生产线紧密协同,生产和交付数量屡创新高。

目前,新一代新能源智慧基地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至2023年建成投产后,爱士惟扬中生产基地的光伏逆变器年产能将跃升至25GW,产品覆盖功率段从1kW~320kW户用到中大型工商业用全系列,能够更好地满足海内外市场需求,为全球低碳绿色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如今,经过十五年持续探索,爱士惟瞄准全球产业发展浪潮,在英国、西班牙、荷兰、德国、波兰、匈牙利、意大利、土耳其、巴西、智利、哥伦比亚、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南非等国家和地区构建起广泛的营销和服务网络,绿色碳足迹遍及全球。

未来,爱士惟将继续全心全意服务于客户,不断将领先和创新的技术转化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和产品,向着成为新能源领域技术领军的国际化百年企业目标奋力前进,与世界共建绿色家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