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绿色环保办展,正泰绿色能源耀动Intersolar Europe 2022

日期:2022-05-09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9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欧洲光伏展 光伏逆变器

5月11至13日,Intersolar Europe 2022将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正泰绿色能源板块将携多款光伏组件、逆变器新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为国际光伏项目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

融合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展会

除了展品和解决方案,你是否注意过展台搭建使用的材料和周遭环境?

通常,复杂的展位装搭多倾向于使用一次性的材料,造成严重的资源浪费,有些设计还加大了刺激性涂料等配套材料的应用。秉持绿色环保理念搭建展台,此次Intersolar Europe展台,正泰使用可循环利用的天然环保材料和道具,减少展会现场各种污染物的产生,打造环保展区,倡导绿色会展。将一棵真树搬入展台,通过环境布置,打造别致绿色空间,给嘉宾及观众带来全身心沉浸式“绿意”体验。

 天然环保材料

 天然木制地板及家具

 天然植物装点展台

 合理布置展台灯光、控制演示宣传音量及视觉污染

闪耀亮相    见证新品首秀

在A1-250展位,正泰将展出ASTRO N6、ASTRO N5、ASTRO 5、ASTRO N5s四款ASRTO系列光伏组件,以及5-6kW欧版单相光伏储能混合逆变器、6-15kW欧版光伏并网逆变器、110kW欧版光伏并网逆变器。其中ASTRO N系列组件及CPS SCE5-6kW户用单相光伏储能混合逆变器作为新品,首次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正泰,将绿色发展观内化于办展观念,把生态友好的责任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不仅带来绿色产品、绿色设计、绿色技术,更将低碳环保理念贯彻于日常经营之中,以实际行动做低碳绿色的宣传者、践行者与引导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