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勇夺桂冠 光伏龙头22年一季度全球组件出货量第一

日期:2022-05-02    来源:维科网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5/0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制造商 光伏组件

2022年第一季度,晶科能源重新夺回全球第一光伏制造商桂冠。

2022年4月28日晚,晶科能源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81亿元,同比增长86.42%;归母净利润4.01亿元,同比增长66.39%;归母扣非净利润3.00亿元,同比大幅上涨287.78%。报告期内,公司总计出货量为8,390MW,其中组件出货量为8,031MW,硅片和电池片出货量为359MW,出货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6.7%。总累计出货量超过100GW,是全球首个完成100GW组件出货里程碑的光伏企业。本次晶科能源的崛起很大程度要归功于Tiger Neo与其在全球各地的出色销量。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说道:“由于近年材料和物流成本的飙升,投资者,开发商及EPC都对新的光伏项目开展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于是晶科能源新一代兼富经济性与高效性的Tiger Neo就成了我们广大客户最优的选择,来帮助他们进行新项目开展或是更换原有的光伏组件。”

2022年会是一个由N型技术引领的新兴光伏年。更高的发电量,双面率,稳定的工作效率,更低的衰减率和温度系数,所有这些卓越性能都使晶科能源Tiger Neo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广大客户在打造光伏项目时的最佳组件。

Tiger Neo 标志着新一代 N型技术的开始。更低的 LCOE、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发电能力是从P型技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Sunpower, 隆基也有与Tiger Neo类似的产品。但是Tiger Neo在拥有绝对优异的组件质量,最优秀的市场性能的同时还有相对降低的设计和制造成本, 这是另一大Tiger Neo的竞争优势。

Tiger Neo 较于其他182 英寸电池的同类产品具有相同的尺寸和相似的设计,但是与P型组件有非常显著的差异。

Tiger Neo的性能优势:

技术经济:得益于晶科能源的庞大生产规模,Tiger Neo 组件被誉为最经济实惠,最高效的光伏组件。

优越的温度系数:优越的温度系数是Tiger Neo系列产品的一大重要特性。光伏电站周围的环境温度会显著影响组件的发电性能,特别是对于在气候较为炎热的光伏项目来说,更卓越的温度系数将带来更高的发电量。

优异的低光性能:Tiger Neo能够在早晨,傍晚,多云等光源不充足的时间段/天气情况下依旧能保持高电量输出。

30年超长功率质保:得益于高功率、高效率、超长功率质保、Tiger Neo在30年使用后依旧能保持初始84%以上的工作性能。

优异的抗LID和LeTID性能:相较于标准P型组件,Tiger Neo系列组件具备更优异的抗LID和LeTID性能, 即在安装后由于暴露在太阳光和高温下导致的衰减。

优秀的实地工作性能:晶科能源已向 160 多个国家/地区提供超过 100GW 的高效组件。Tiger Neo强劲的组件功率,效率、质保、杰出的可靠性、真实环境下的出色性能都使其成为地面电站和工商业项目最好的选择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