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组件615MW+逆变器615MW!中煤集团2022年度第一批光伏组件、逆变器集采招标

日期:2022-04-26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6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光伏组件招标 光伏逆变器招标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获悉,4月25日,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第一批光伏组件182mm、210mm、1500V组串式逆变器(196-320kW)长协集中采购项目公告。

根据招标公告,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招标规模为615MW,其中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182mm)招标规模为290MW,高效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210mm)招标规模为325MW。1500V组串式逆变器(196-320kW)招标规模为615MW。

本次长协集中采购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0日,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采购本框架协议范围内的产品,可直接向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采购。

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182mm):

290MW

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标段一:170MW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182mm),其中单晶单面70MW、单晶双面100MW;标段二:120MW高效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182mm)。

交货期暂定2022年6月中旬开始供货,2022年7月中旬全部交货完毕。

本次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182mm)框架招标规模暂估290MW,储备容量暂估500MW,储备容量有效期到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一次长协招标公告为止。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采购项目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容量,最终以通过投资决策的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高效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210mm):

325MW

本次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210mm)框架招标规模暂估325MW,储备容量暂估200MW,储备容量有效期到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一次长协招标公告为止。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采购项目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容量,最终以通过投资决策的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1500V组串式逆变器(196-320kW):

615MW

本次1500V组串式逆变器框架招标规模暂估615MW。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采购项目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容量,最终以通过投资决策的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此外,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