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畅销10亿平米,赛伍技术光伏背板出货量率先突破200GW!

日期:2022-04-24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伍技术 光伏背板 光伏背板出货量

截止2022年第一季度,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伍技术光伏背板全球出货量累计突破200GW,标志着赛伍技术在光伏背板领域又实现一重大突破。200GW背板总面积约10亿平米,堪比2400个天安门广场;33个澳门的总面积;10个法国巴黎的城市面积总和。

背板从 “两头在外” 到国内市场加速,集中度逐年持续提高,是自立自强的创新与探索。赛伍技术创新研发了划时代的原创KPf背板,自2014年以来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背板供应商。KPf也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背板品种之一。作为在光伏辅材领域极具话语权的头部企业,赛伍技术以创新闻名于业内,拥有高分子化学、高分子材料及工艺和设备的研发能力。

赛伍技术作为深耕光伏领域的综合高分子材料方案解决商,始终坚持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与客户协同创新,共同创造价值。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全球化的运营网络,服务于中国、欧洲、日本、美国、印度等全球市场。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市场实绩,赛伍技术成为背板国标的第一起草人,并主导起草了2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参与起草了2项行业标准。

自 “双碳” 成为未来40年中国政治经济重要的阶段性目标之一,走上世界舞台,能源清洁化成为推动光伏高速发展的最大驱动力。平价上网、N型双面、大尺寸时代接踵而至,整个行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发挥各自产业优势,串联产业链各环节,推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促进光伏行业迈入下一个具有突破意义的TW级新时代。而在面对快速发展的光伏时代,赛伍技术紧跟步伐,与时俱进,从未缺席。

让前行者的光芒散落这片土壤,让后来者续写能源变革的篇章。2008~2022,赛伍技术定位准确,争分夺秒奋力奔跑并交出了完美答卷,亮出了光伏辅材头部企业的风范,蹄疾步稳与光伏行业共同成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