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浙江省长王浩为锦浪科技颁发“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奖杯

日期:2022-04-22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2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王一鸣 光伏逆变器

4月19日上午,浙江召开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主持大会。大会对2021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授牌颁证,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王浩省长为王一鸣董事长颁发奖杯。

    

深耕主业,聚焦品牌。在多项国家级荣誉的加持下,锦浪科技将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始终围绕“用技术的力量推动清洁能源成为全球主力能源”的企业使命,着力打造数字化车间,以新技术、新设备等为驱动,让“传统制造”向“高端智造”转型。同时充分发挥在行业领跑者的示范作用,与省内优秀企业一道,推动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稳健增长。

会后,王一鸣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继续扎根新能源实体经济,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加快创新链产业链深入融合,打造出更多更优的绿色新能源应用场景,为浙江省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助一臂之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