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1GW!山西临汾洪洞光伏发电及光伏支架专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4-21    来源:临汾市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支架 临汾光伏项目

4月19日,洪洞1GW光伏发电及光伏支架专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崔元斌致辞;华翔集团总裁王渊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

黄巍指出,洪洞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市委“1355”战略部署,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积极推进清洁能源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新能源和低碳产业正逐步成为洪洞最生动、最靓丽的发展底色。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真诚的态度、最高效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和企业良好发展提供优质保障。希望相关企业把洪洞作为发展的战略重点,放心投资经营、放手发展壮大,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与共识,在更多角度、更深层次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希望企业以各种方式、用各种渠道宣传洪洞、推介洪洞、引荐洪洞,让更多的朋友和客商聚集洪洞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有关各方在仪式上签订了《光伏支架专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光伏支架供销协议》《洪洞1GW光伏发电项目土地租赁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