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与阿特斯集团董事长瞿晓铧博士举行会谈

日期:2022-04-21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21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钱智民 阿特斯 瞿晓铧

2022年4月20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SIQ)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举行视频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合作情况,并就未来合作方向做出展望。

钱智民指出,国家电投在集中式光伏发电等传统电力产业具有领先优势,正在积极拓展分布式开发等用户侧相关新型发电产业,努力在光伏治沙等绿电转化产业实现突破,愿与阿特斯在集中和分布式光伏发电、绿电转化、储能、产业金融、供应链、绿电大用户、国际项目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全球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

瞿晓铧博士回顾了双方在国际项目、光伏组件供货、光伏电站资产收购、光伏发电项目联合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对国家电投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

瞿晓铧博士指出,全球光伏产业即将迈入“T瓦”时代,双方作为光伏发电和光伏组件领域的龙头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期,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按照确定的合作方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更多创新成果落地,成为“T时代”的“T伙伴”。

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刘明胜,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岩,以及两家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