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一行调研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

日期:2022-04-18    来源:中环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18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硅片项目 单晶硅

4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调研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赵永清,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宁夏工厂总经理徐强等陪同调研。

徐强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及设计理念,宁夏中环定位成为全球领先、单体最大的光伏硅单晶智慧工厂、绿色工厂。目前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整体非常顺利,项目共分四个模块建设,目前一模块已经全面投产。

梁言顺书记对宁夏中环作为高新科技企业为宁夏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宁夏中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李郁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褚伟,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