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雅砻江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世界级水风光清洁能源基地

日期:2022-04-13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13
0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智能光伏 清洁能源基地 陈国光

4月12日,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砻江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世界级水风光清洁能源基地。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能互补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电站数字化智能化、电站安全等领域合作创新,通过数字信息技术与能源行业深度融合,促进新能源产业智慧升级,打造享誉中外的雅砻江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品牌。

雅砻江公司董事长祁宁春,副总经理何胜明,总工程师张鹏,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智能光伏军团CEO陈国光,华为公司川藏总经理彭雄基等一行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雅砻江公司副总经理孙文良,华为公司川藏数字能源业务总经理曾金平代表双方签约。

雅砻江公司与华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雅砻江公司董事长祁宁春表示:“华为在能源、信息与通信技术等领域均有着业界领先的水平和深厚积累,我们将携手华为深化合作,大力推动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建设,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并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构建现代能源产业体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表示:“雅砻江公司作为清洁能源行业的优质企业,在科技创新、生态优先等方面走在业界前列。我们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融合数字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全面助力推进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的开发建设,加速新能源产业的升级,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